木下

【金南俊】金小姐为何那样(六)

       金南俊看着金允美,"所以金小姐,现在能给我一个答复了吗?" 金允美手足无措的看着金南俊,"您想听什么?" 金南俊吻上金允美,"你说呢?"金允美正在想办法,突然金俊硕的声音从门外传来,"允美怒那!有人找!" 金允美如梦初醒地推开金南俊,落荒而逃。金南俊看着金允美的背影,又看了看一脸无辜的金俊硕,顶了顶腮,金俊硕这小子坏了他几次好事了?!

         金允美处理完工作,然后在众目睽睽之下就这么跑了……跑了……了……金南俊喊了好几声没喊住,于是在后台全程保持低气压…… 我们可怜的金俊硕上班第一天就自己处理了接下来的所有事务,在金南俊不善的目光中好几次差点连话都说不对了……

        金允美在纠结中一路跑回了公司。天哪!金南俊说啥?!他喜欢她!?今天太阳怕不是西边出来的吧!金南俊不应该一直看她不顺眼才逼着她做这做那跟老妈子一样的么?今天的金南俊格外不对劲,从早上一进门他竟然已经自己收拾的整整齐齐的等着她开始,一切好像都不大一样了……怎么办怎么办?!现在撂挑子不干直接走人怎么样?不行方时赫那个死胖子肯定会逼着她交出巨额违约金的……纠结着进了公司大门,前台小姐姐们一脸惊讶的看着金允美,"允美欧尼你怎么在这里啊?RM今天有行程你不过去吗?" 金允美扯出一个很不自然的笑,"忘了点东西回来拿。"前台小姐姐们更惊讶了,金牌经纪人金小姐什么时候会忘记拿东西呢!? 金允美上了电梯想去找芳芳,正巧在电梯里就碰见了闵玧其。"允美?你怎么在这?"闵玧其不解的看着金允美。金允美此时却仿佛抓住了救命稻草,"玧其哥你现在是不是缺一个经纪人?!" 闵玧其一头雾水,却还是点点头,"是啊。怎么了?" 金允美眼睛一亮,"哥你看我怎么样?!" 闵玧其吓了一跳,金允美疯了吗这是?"允美你要干什么……" 金允美抓住闵玧其的肩,"玧其哥我去当你经纪人怎么样?!"闵玧其皱着眉头,"那南俊怎么办?" 金允美很不负责任的说,"不要了!" 闵玧其只好回答,"那如果南俊同意的话,我当然很欢迎允美了。" 金允美特别开心的跟闵玧其鞠了一躬,"谢谢玧其哥!"

      金允美冲到方时赫办公室,"老板,我要换艺人。" 方时赫惊吓,"为什么?!金南俊做了什么对不起你的事情吗?!"(这话听着为啥有点怪怪的……)金允美表示,她受不了金南俊了,再一起共事就死了。方时赫头疼,金南俊这小子闹哪样啊?自己的媳妇能不能好好哄着啊!但面上还是笑眯眯的说,"那好吧。你想去哪个艺人那里呢?" 金允美说,"玧其哥不是缺个经纪人吗?我去玧其哥那里就行。"芳芳想了想,"那你就先去玧其那里,最近公司打算让玧其,号锡和柾国一起组限定组合,等正式出道之后你就去负责他们吧。" 金允美迫不及待的问,"那我明天就可以去玧其哥那里了是吗?"方时赫糟心的点点头,心里骂了金南俊无数次,这死小子!

       金允美打电话跟金俊硕交代情况,"所以我们俊硕以后要努力工作哦!有什么不懂的可以来问我,也可以问别的工作人员哥哥姐姐们,他们都会教你的。" 金俊硕有些舍不得,"允美怒那你就这么走了啊……" 金允美笑,"我只是不再负责RM了而已,又不是离职了,以后我们还是同事啊。" 金俊硕叹了一口气,"允美怒那你为什么突然就要换艺人啊……今天南俊哥的脸色特别差……脾气也特别差……你和南俊哥怎么了?" 金允美沉默良久,"没什么,就是觉得不能再一起共事了。" 金俊硕还想说点什么,被金允美打断,"好了俊硕,我要去玧其哥那里交接工作了,你跟着金南俊好好工作,他不会为难你的。"金俊硕无奈应下,挂了电话。

       那边的闵玧其已经跟金南俊了解了情况,"我去金南俊你虎啊!哪有你这么表白的!"金南俊有气无力的声音从电话那头传来,"我哪知道她那么大反应啊……玧其哥你说允美是不是讨厌我了……" 闵玧其回想了一下刚才在电梯里金允美的表情,"应该没有……她的表情好像是那种……嗯……迷茫……不知所措……嗯……对那种表情。" 金南俊问,"那我和允美是不是还有机会?!"闵玧其想了想,"应该是有的,从允美的反应来看,起码她不讨厌你。她应该是突然被你表白了就懵了。" 金南俊重新兴奋起来,"那我现在回公司找她!" 闵玧其赶紧拦住,"停停停!你可别,你让她自己冷静两天吧,别你一来她一冲动直接辞职了你就再也看不到她了。"电话那头的金南俊委屈的扁扁嘴,"那好吧……那玧其哥你一定好好照顾允美哈!别给她安排太累的工作别让她太忙……" 闵玧其好笑的反问他,"呀,你小子搞清楚,允美是来给我当经纪人的不是我伺候她的!" 金南俊着急了,"哎呀哥我不是那个意思……就是……就是想请哥多少照应一点嘛……" 闵玧其:"你以为谁都跟你一样把好好的一姑娘当保姆使唤吗!"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