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下

【田柾国】契约关系(三)

         第二天早上闹钟响的时候,柳暮烟挣扎着要起来摁闹钟,却感觉腰上有一股阻力,低头一看,一双大手缠在她的腰上。柳暮烟愣了一下,掰开田柾国的手,回身一脚把他踹到了床下。只听"咚!"的一声,我们田总的一天,从与地板亲吻开始。

       田柾国迷迷糊糊半睁开眼,自觉地爬上床,搂过柳暮烟重新躺下,"再睡会儿。" 柳暮烟推开他坐起来,"田柾国!你给我解释一下这什么情况!" 田柾国揉揉眼睛,"我怕黑。" 柳暮烟骂他,"你丫不会自己开灯吗?!" 田柾国流利的改口,"我怕冷。" 柳暮烟指着空调,"大夏天的还开着冷风呢你怎么还好好睡了一晚上?!" 田柾国无赖,"抱着你就不冷了。" 柳暮烟抄起枕头打他,"流氓!混蛋!" 田柾国从善如流,重新搂过柳暮烟,"我流氓,我混蛋。流氓混蛋现在想再睡会儿,需要亲亲女朋友陪。" 柳暮烟冷着脸,"田总,请您自重。" 田柾国眯了眯眼,一把把柳暮烟拽到自己怀里就亲了上去,柳暮烟挣扎,田柾国就变本加厉,招架不住的柳暮烟软了身子,手拽着田柾国的衣角。田柾国松开柳暮烟,嘴唇贴着柳暮烟的耳边,"我昨天晚上说了什么?" 柳暮烟恼羞成怒,"田柾国!你不要脸!" 田柾国心情很好,嘴角一勾,又抱住柳暮烟,"好,我流氓,我混蛋,我不要脸,现在大流氓还想跟女朋友再睡一会儿。" 柳暮烟拍开他的爪子,"要睡你自己睡去!" 田柾国死亡撒娇,"我害怕,我要你陪我。" 柳暮烟赶他,"回你自己那睡去!我要上班了!" 田柾国皱着眉头,"大周末的你上什么班?" "泰亨接了一个棘手的案子,我得过去帮他看看。" 田柾国不满的问,"金泰亨接的案子你帮他看什么?再说了,他哥干什么去了?" "硕珍哥出差了。" 田柾国抱住柳暮烟,"不许去!"

         柳暮烟坐直身体,看着田柾国的眼睛,"田总,请您自重。我不是您女朋友,我和您只是契约关系。" 田柾国歪着头,"契约女朋友,所以意味着我们是假的对不对?" 柳暮烟点头,"是的。" 田柾国突然笑了,"所以,既然是假的,就要做足全套啊。" 柳暮烟已被气疯,一把推开田柾国自己下床去了。田柾国看着柳暮烟气呼呼的背影笑,躺下,抱着柳暮烟的枕头,一边闭目养神,一边听着柳暮烟洗漱的声音和走来走去的声音。直到早饭的香气传来,田柾国才下床换衣服洗漱。收拾完刚走到厨房门口,就听见柳暮烟打电话的声音。"金泰亨!你起床没有?!" "没有啊,限你半小时之内起床洗漱溜金碳,我给你带早饭过去,然后我们一起看案子。" "去哪看?当然去你家了!大周末的去什么律所跑那么老远……你是不是又把家里弄的超级乱!" 柳暮烟抓狂,"金泰亨我告诉你!这次我绝对不会给你收拾!你就等着珍哥回来骂死你吧!" "对!没错!我就坐在你旁边看着你挨揍!而且我绝对会笑出来!" "不许撒娇!我不吃你这套!"

        田柾国越听越生气,柳暮烟和金泰亨说话的语气,虽然听起来凶,但是很亲昵,就像……像普通的男女朋友……田柾国走到柳暮烟的身后,突然抱住了她,把正在跟金泰亨斗嘴柳暮烟吓了一跳,"你干嘛?!" 那头的金泰亨吓了一跳,"怎么了暮烟!?" 柳暮烟回头瞪了田柾国一眼,"没事儿,面包片糊了。你赶紧起床听见没有!半个小时以后我准时到你家门口。" 挂了电话,柳暮烟挣脱田柾国,一边做早餐一边说,"田柾国先生,吃完早饭就请回吧,我要工作了。" 田柾国低着头,"不。" 柳暮烟回头刚想跟他讲道理,就看见田柾国跟小狗一样的可怜巴巴的小表情,顿时什么都说不出来了。柳暮烟放软语气,"田总裁,您到底想怎样?" 田柾国拉着柳暮烟的手,"我们说好要定契约的,你就是我女朋友了,既然是女朋友就要陪着我不是吗?" 柳暮烟反问道,"可我们说好互不干涉的。" 田柾国无理取闹,"我反悔了。既然你是我女朋友你就只能陪我!" 柳暮烟冷笑,"凭什么啊!?" 田柾国继续不要脸,"我是甲方!" 柳暮烟败,你甲方你*啤……

        柳暮烟不搭理田柾国了,转身把做好的早餐拿到桌上,"田柾国吃饭。" 田柾国看着被柳暮烟装进保鲜盒里的草莓,"我要吃草莓。" 柳暮烟看都不看,"那是给泰亨的。你吃这里的。"田柾国不满,又是金泰亨,于是田柾国气呼呼的开口,"柳暮烟,我不希望在我们的契约履行期中看见你和别的男人暧昧不清。" 柳暮烟也不恼了,"知道了,我跟泰亨没什么。" 两人沉默着吃饭,柳暮烟终于打破尴尬,问田柾国,"那个,你吃完饭就回去吗?" 田柾国没说话,而是拿起电话,"上来吧。" 两分钟之后,柳暮烟听到敲门声,田柾国开门,然后一群人鱼贯而入,拿着各种各样的东西。柳暮烟黑线,田柾国这是要强行搬进来的节奏啊!一把把田柾国拽进厨房,"田柾国!你要干嘛!" 田柾国无辜,"搬进来和你一起住啊。" 柳暮烟反抗,"不行!这是我家!" 田柾国把柳暮烟拽进怀里,"你是我女朋友。" 柳暮烟黑脸,"你就不能换个别的理由吗!" 田柾国点点头,"我是你男朋友。" 柳暮烟最后反抗,"我走行不行,房子借给你,记得交租金好吗?" 田柾国问,"那你去哪?" 柳暮烟假笑,"不劳田总担心,我自有去处。" 田柾国也露出假笑,"你要是敢去金泰亨家住,我一定上门把你抓回来顺带把我们的契约告知天下。" (柳暮烟:怕了怕了)

        柳暮烟无奈了,突然后悔起来,自己当初为什么会被金钱蒙蔽了双眼摊上田柾国这么一尊大佛啊!!!!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