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下

【闵玧其】亲爱的闵先生(完结章下)

         李忆曦真的兢兢业业的工作了一个多月,还啥都没让闵玧其知道。直到闵玧其的生日前一天,闵玧其坐在沙发上看书,李忆曦蹭到他身边,把书拿到一边,自己躺在闵玧其大腿上。闵玧其宠溺的笑着,手指梳理着李忆曦柔顺的长发,李忆曦翻身抱住闵玧其的腰,"闵先生,你明天生日呢。" "所以闵夫人打算怎么给我庆祝一下?" 李忆曦仰头看着闵玧其,"我预定了摄影展的门票,闵先生我们一起去呗。" 闵玧其挑了挑眉,"看完摄影展然后呢。" "然后,然后就看你是想吃外食还是想吃我做的饭了,蛋糕我定好了,水果的,少糖,不甜的。你必须吃哦!" 闵玧其轻抚李忆曦的脸,"我比较想吃闵夫人做的饭。" 李忆曦玩着闵玧其的手指,"可是看完摄影展是上午,中午我们要回去跟爸爸妈妈们一起吃饭,所以你要等到晚上才能吃到我做的菜哦!" 闵玧其趁李忆曦玩他手指的机会把手指插入李忆曦的指缝中,十指相扣。"没关系,只要闵夫人一直陪着我,怎样都好。" 李忆曦埋进闵玧其怀里,"闵先生,"李忆曦闷闷的声音传来,"怎么了闵夫人?" 闵玧其看着怀里小人的后脑勺。"我有没有跟你说过,我好爱好爱你呀!" 说完李忆曦因为害羞抱的更紧了。

        闵玧其把怀里紧紧贴着的丫头挖出来,抱着她坐在自己腿上,"有啊,你每天晚上都说好爱老公呢~" 李忆曦脸红,打在闵玧其胸口,"说正经的呢!" 闵玧其笑眯了眼,"忆曦,我也很爱你。从你再一次出现在我面前的那天起,我每天都在感谢上天,谢谢它让我又遇到你。" 李忆曦趴在闵玧其肩上,"我也很感谢上天,让我遇到了这么好的闵先生。"闵玧其笑着说她,"之前还死活不愿意嫁给我呢。" 李忆曦不服气的回嘴,"那是因为是闵先生才嫁的!如果不是你,本小姐现在还在享受单身生活呢!" 闵玧其抱紧了她,"谢谢你,忆曦。谢谢你愿意嫁给我。" 李忆曦抱着闵玧其的肩,"那闵先生一定好好对我。" 闵玧其亲了李忆曦的耳尖,"那是自然。""闵先生我累了。"闵玧其抱着李忆曦回房间,"闵夫人好好休息,明天陪我过生日。"

        第二天,夫妻二人早早起床收拾,李忆曦穿了白色的长裙,闵玧其又穿了一身黑……李忆曦现在镜子前面,总觉得他们两个这样很像黑白无常……默默去换了一条酒红色的长裙,嗯,这才是过生日的样子嘛。

        到了摄影展的入口处,南硕夫夫酒舞夫夫国锡夫夫已经等在那里了。按照之前的计划,李忆曦谎称东西落在车上回去取,闵玧其则被六人拐走先行进入。李忆曦见闵玧其他们走远了,才偷偷溜进了工作人员的办公室。

        闵玧其进去观看参展作品,扭头一看才发现旁边的郑号锡金南俊他们早已不见踪影。摇摇头继续观看,却发现这里的照片都莫名的眼熟,仔细一看,才发现这里面有很多照片都是在他们结婚和度蜜月的地方,也就是塞班、东欧和塞舌尔拍的。闵玧其感叹了一下巧合,然后就发现下一张照片的主人公不是别人,正是自己。闵玧其惊讶的继续往前走,发现只要照片里有主人公,就都是自己。有工作时的自己,婚礼上的自己,度蜜月时的自己,还有在家时的自己,有工作的样子,看书的样子,做饭的样子,在东欧小镇郊外花田里对着忆曦笑的样子……再看摄影师,李忆曦。

        终于明白过来的闵玧其一路走到了照片的尽头,倒数第二张照片是他们戴着婚戒的手十指相扣的照片,最后一张,是他们的结婚照。再抬头,李忆曦现在不远处的台阶上,对着他盈盈的笑。李忆曦拿起话筒,"各位,首先感谢大家来到我的摄影展。"说完向众人鞠躬致谢。

"今天是我的先生,也就是本次摄影展的主人公,现在站在我面前的,闵玧其先生的生日,今天的摄影展是我送给他的生日礼物。"

众人鼓掌,祝贺闵玧其生日快乐。

李忆曦微笑,继续说,"一年前,我和闵先生相识于各自父母安排的相亲。起初我很抗拒,因为我不想刚回国就要嫁给一个完全不认识的人,我为了躲闵先生还搬了家,结果在乔迁宴那天闵先生不请自来,我就和表哥一起故意让闵先生误会我们的关系,结果双双被提回家罚跪。" 说到这里,李忆曦接收到田柾国不善的目光。

"罚跪当天晚上,我的父母就自作主张宣布了我和闵先生的婚约,对的,我们其实是包办婚姻。结果当天晚上我因为反抗,又被罚跪了一晚上。后来表哥心疼我受罚,建议我接受婚约,所以我决定跟闵先生签婚前协议,形式结婚。"

李忆曦笑了笑,"然而就在我去找闵先生商量形婚的那天,我发现了闵先生的秘密。原来闵先生喜欢我很多年了,办公桌上,办公室的茶几上都是我的照片。当时我就动摇了,所以我跟闵先生说,嫁给你可以,但是你要重新追我一次。" 

李忆曦对着闵玧其笑,"后来我们就算是恋爱了吧,虽然也吵架也冷战,还都是我哄的他……但是我们的日子过得很幸福,跟闵先生一起度过的每一天都很幸福。结婚那天闵先生说,会一辈子对我好,让我每一天都过得幸福,目前为止,闵先生还是很守信用的。"

"闵先生,我是一个胆小的人。之前不想结婚是因为我很怕,因为我见过太多的夫妻,从深爱彼此到形同陌路。跟你结婚,可能是我这辈子做过的最勇敢的决定。所以闵先生,请你一定要信守承诺,不要让我有后悔的机会。我也会每天努力的爱你,不会给你提供一丝要离婚的想法。"下面众人哄笑,同时默默吃了一大口狗粮。

         李忆曦还是对着闵玧其微笑,"闵先生,你做好和我共度余生的准备了吗?" 

         闵玧其走上台阶,紧紧抱住李忆曦,在她耳边,用动人的醉酒嗓音低语,"闵夫人,余生请多指教。"



                                                               END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