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下

【田柾国】契约关系(二)

       直到田柾国把柳暮烟送回了家,柳暮烟才反应过来自己貌似答应了田柾国什么了不得的事情……嗯,自己果然还是一个颜控啊……看到田柾国那张脸,说啥都能点头……柳暮烟坐在浴缸里沉思,自己答应了田柾国做他的契约女友,帮他处理那些想靠他上位的女人,自己的好处就是得到田氏的合作……合着自己不就成了靠田柾国上位的女人吗!想到这里,柳暮烟突然想到了玛丽苏狗血电视剧里的情节,纯情女主角都说着自己不爱钱只爱人,可是哪个姑娘不想飞上枝头变凤凰嘛?高富帅谁不喜欢吗?又想到以后要是跟田柾国吵架,都不能说那句经典台词"别拿我跟你以前那些女人比" ,本质上自己跟那些女人好像也没啥区别,都是靠着田柾国得到自己想要的东西罢了,她们想要的或是金钱,或是一段风流史,胆子大的,觊觎田夫人的位子。而自己,不过是想傍着田氏这颗大树,在圈子里爬的高一点,再高一点……

       想到这里,柳暮烟疲惫的靠在浴缸边上,不想了不想了,走一步看一步吧。突然手机响起,田柾国的电话。"田总。" 田柾国轻快的声音传来,"柳律师,我在你家楼下。" 柳暮烟惊起,"您不是已经走了吗?" 田柾国略带委屈的声音传来,"柳律师,我只是说我去趟药店就回来,你不会忘了吧?" 柳暮烟想了想,好像……确实是这样哈……"我我我马上下去!田总请等一下!" 田柾国听着柳暮烟慌张的声音,心情大好,"好啊,我等你。" 说完就被柳暮烟挂了电话……田柾国想象着柳暮烟慌乱的表情,嘴角的弧度越来越大,"暮烟啊,你还是这么可爱呢……"

       柳暮烟慌慌张张地洗掉身上的泡泡,然后穿着T恤热裤就下了楼。田柾国看着柳暮烟的又白又直的大长腿,眼神暗了暗,努力抑制了自己想强吻柳暮烟的欲望,开门下车。柳暮烟接过田柾国手里的袋子,"这是?" 田柾国抚上柳暮烟的脸,"还疼不疼?" 柳暮烟摇摇头,"不疼。"田柾国掐了一下柳暮烟的小脸,"阿西!田柾国放手疼死了!" 柳暮烟捂着脸气呼呼的看着田柾国。田柾国笑,"还说不疼,都肿了。""那也是被你掐肿的!" 柳暮烟顶回去。田柾国锁了车,揽住柳暮烟的肩就往单元楼里走。柳暮烟赶紧挣脱他,"田总您要干什么?" 田柾国一脸无辜,"我忘了带家门钥匙,能不能在你这里住一晚?" 柳暮烟拒绝,"酒店绝对比我家舒服,且服务良好,您还是去住酒店吧。" 田柾国耸耸肩,"可你现在是我女朋友啊。" 柳暮烟心里骂他,谁是丫女朋友!面上还是客气的说,"我和您只是契约关系,您心知肚明不是吗?"田柾国抬起柳暮烟的脸,"暮烟,契约女友,也是女友。" 柳暮烟还想说什么,突然天旋地转的感觉传来,田柾国把她压在车上,捧住她的脸就亲了下去。

        柳暮烟被吻的七荤八素,田柾国离开她的唇,靠近她的耳边,低沉的声音传来,"带我回家好不好?" 柳暮烟什么都不知道,本能的点点头,然后半推半抱的带着柳暮烟上了楼。进了电梯又是一个激情的热吻,"宝贝,告诉我你家几楼?"柳暮烟含含糊糊的说,"顶……顶楼……" 田柾国重重的在柳暮烟唇上吻了一下,"真乖。" 随后摁了电梯,把柳暮烟圈在怀里,把全脸亲了个遍。直到到了柳暮烟家门口,清醒过来的柳暮烟看着田柾国不怀好意的笑容,认命的开了门。

       田柾国进门就拉着柳暮烟坐在沙发上给她上药,柳暮烟轻轻避开,"我自己来吧。" 田柾国没说话,但手上的动作不容她拒绝,柳暮烟也就任他摆布,乖乖的不动弹。上完药,柳暮烟突然问田柾国,"田总,按照我们的合约,我岂不是今后经常要挨打?我要是毁容了田总可得支付我的整容费用啊!" 田柾国哭笑不得,工作以外的柳暮烟意料之外的可爱,让他喜欢的紧。柳暮烟起身给田柾国倒了杯水,然后转身打算去收拾客房,"田总稍等,我去给您收拾房间。" 田柾国拉住柳暮烟,"暮烟,以后私下里,喊我的名字。" 柳暮烟不解的看着田柾国,田柾国意味深长的点点嘴唇,柳暮烟立刻脸红的跑去收拾房间了。田柾国看着柳暮烟落荒而逃的身影,笑的格外开心。

        柳暮烟边收拾床铺边回想着今天田柾国反常的表现,还有……那两个失控的吻……田柾国为什么要这么做呢?柳暮烟想不出来,也许这就是田柾国和他那些所谓的前女友的相处模式吧,只不过现在挪用到了她身上。摇了摇头,不再多想,柳暮烟加快了手中动作,田柾国悄无声息的出现在她的身后,一把抱住了她。柳暮烟吓了一跳,"田总您怎么……唔!" 田柾国扭过她的脸吻上她,"叫我什么?" "唔……田柾国你松开……唔!" 田柾国一口咬上柳暮烟粉嫩的唇瓣,"错了。" "柾国……" 田柾国满意的又亲一口,"乖。" 柳暮烟脸快红成一个小番茄了,"那个,柾……柾国……你休息吧,我先睡了!" 然后逃回主卧关上了门。柳暮烟躺在床上脸红心跳,脸上的热度久久不退,田柾国他他他怎么能这么……不检点呢!客房里的田柾国心情愉悦的洗了澡,躺在床上想象着柳暮烟的此时此刻抓狂的小表情,笑的活像《爱宠大作战》里那个坏兔子,笑着笑着就回想起了他的大学时光。

       那时田柾国是金融系的高材生,为人低调,朋友也很少,只是和同寝的朴智旻郑号锡,还有学长金南俊闵玧其关系比较好一些。后来在金融系和法律系的一场辩论赛上,田柾国认识了柳暮烟。那天田柾国是去看比赛的,参赛的正是金融系的天才学长金南俊,还有室友朴智旻和郑号锡。他们的对手正是柳暮烟,还有法律系的风云兄弟,金硕珍和金泰亨。田柾国只记得那天来看比赛的人很多,法律系一辩金硕珍和金融系一辩金南俊互不相让,然而,法律系二辩柳暮烟却把金融系二辩朴智旻问的哑口无言。最后法律系赢了比赛,朴智旻很自责,金南俊他们都去安慰他,然而田柾国的目光只专注于那个靓丽的身影。看着她跟金硕珍金泰亨击掌庆祝,看着她笑着接过奖杯,看着她发表获奖感言,还听见她和金泰亨金硕珍商量着去吃火锅庆祝……后来田柾国才知道,柳暮烟是法律系的学霸系花,据传系草金泰亨是她男朋友,但也有人说柳暮烟是高岭之花,从来没有男朋友……田柾国对柳暮烟产生了兴趣,不过因为学业繁忙,再加上田柾国已经开始接受公司的事务,所以也没有再多想。

        后来柳暮烟毕业之后进了好友金硕珍金泰亨家的律所,很快就成了圈子里的金牌律师,此时已经成为田总的田柾国得知以后就主动找了柳暮烟来合作,然后就发生了后来的一切。

        半夜田柾国悄悄进了柳暮烟的房间,坐在床边抚摸着柳暮烟的脸,亲上柳暮烟的额头,"柳暮烟,你可真是有趣的紧啊。"又亲了亲柳暮烟的脸颊,"好好待在我身边吧,我的小猫。"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