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下

【金南俊】金小姐为何那样(二)

      被老板芳芳忽悠了那么多次,金允美可是早就长了记性,方时赫的鬼话要是能信,金南俊都会做饭了!所以,她这次是铁了心要辞职,就算方胖子不放她走,她也得坚决炒了金南俊这个巨婴。于是金允美来到金南俊的工作室,例行交代了今天的行程后,毕恭毕敬的说:"金南俊先生,我要辞职了。"金南俊问:"金小姐为什么突然要辞职呢?在我身边当经纪人是多少经纪人毕生的梦想bala bala……" 金允美黑线,丫金南俊怎么这么待见他自己呢?腹诽归腹诽,金允美还是有礼貌的说:"我在您身边五年了,工作过于繁忙,我真的累了。" 

金南俊一副不可思议的样子,"金小姐,跟在我身边工作多么轻松啊!你除了确认行程接送我回来帮我定外卖就没别的了啊!"

金允美气的差点翻白眼,他金南俊还有没有良心了!努力让自己平静下来,金允美挤出假笑,"金先生,因为您的职业特殊,所以我基本没有双休,难得有一个假期,您还得使唤我给您做家务,我是您的经纪人,不是保姆。"

金南俊又说,"可是,金小姐又不是不知道,我有洁癖,除了你,谁都不能碰啊。"

金允美怒气值飙升,"您也适当学学做这些吧,没有人能一辈子为您做这些的。"

金南俊疑惑的问,"难道金小姐不会一直在我身边吗?"

金允美爆发了,"金南俊先生,我只是您的经纪人,不是私有物品。我也是要谈恋爱要结婚的,我也是人!我凭什么给你当保姆!"

       金南俊不说话了,他知道金允美真的生气了,完了,这些年为了把金允美绑在身边,装过了,这下玩脱了可咋整?不过这女人刚刚说什么来着?谈恋爱结婚!绝对不可能!重新平静下来的金允美向金南俊鞠躬,"金先生对不起,我失礼了。在我辞职之前,我会先把新人带好,等他适应了工作以后再离开,您不用担心。" 金南俊抬头看向金允美,神情严肃,"你刚说什么?你要谈恋爱结婚?所以你辞职就是为了谈恋爱结婚的吗?" 金允美不置可否,点点头,"我已经25岁了,再不谈恋爱可就没人要了。"内心OS:我呸!我好不容易逃离了你这个祖宗!干嘛还要自找麻烦摊上另一个啊!老子还想过自由自在的生活呢!

        金南俊沉思了半天,突然抬头看着金允美,一双眼睛亮晶晶的,把金允美吓得差点跳起来,妈呀,金南俊这什么诡异的小眼神?!"金小姐,想找对象还不好说吗?这就有个现成的啊!"金允美瞳孔地震,妈鸭,天呐,上帝啊,真主啊,马克思列宁啊!金南俊疯求啦!!!颤着嗓音开口,"您……您说什么?" 金南俊自认为天真可爱的说,"金小姐想谈恋爱,找我啊!我很喜欢金小姐的!" 金允美怀疑金南俊发烧把脑子烧坏了,摸摸金南俊的额头,自言自语,"不烧啊……"又看看满脸期待的金南俊,叹了一口气,又摇摇头,决定等金南俊把疯求病治好了再离职。怜悯的看着金南俊,金允美心里对金南俊说:儿子别怕,爸爸一定治好你!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