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下

【闵玧其】亲爱的闵先生(七)

李忆曦跟着闵玧其进门,"这就是你平常住的房子吗?" 闵玧其点点头,"是啊,平常我都住这里,离公司也比较近。" 李忆曦看着闵玧其,"其实我觉得,结婚以后我直接搬到你这里就很方便,你为什么还要再买套新的呢?又浪费钱……"闵玧其微笑,抱住李忆曦,"我们忆曦都想着给我省钱了呢……我想的是,那是我们的家,我们一起布置,才有意义。"李忆曦心里一暖,"闵先生原来真的没有谈过恋爱吗?"闵玧其点点李忆曦的额头,"真的没有,我可是一直心悦我们忆曦呢~"李忆曦小声的嘟囔,"那闵先生怎么如此嘴甜……"闵玧其露出牙龈笑,"我只对李小姐嘴甜。" 李忆曦害羞的推开闵玧其,"不理你了我要去试我的婚纱。" 闵玧其笑盈盈地看着李忆曦落荒而逃的小模样,越看越欢喜,"我媳妇儿就是可爱!"

        李忆曦盯着她的婚纱,礼服和韩服看了半天,又跑出门去看闵玧其。闵玧其已经换好了西服,看着尚未换衣的李忆曦,奇怪的问,"怎么没有试衣服?不满意吗?"李忆曦摇摇头,跑回房间,先试了仪式结束后party上要穿的淡蓝色小礼服,出门给闵玧其看。闵玧其看了半天,脸色一阵阴一阵晴,李忆曦歪着头看他,"我这礼服穿得你很纠结?"闵玧其斟酌着开口,"这件衣服吧,好看是好看,就是……太短了……还是吊带……"李忆曦乐了,"可是party上穿长礼服也不方便啊,我觉得这件很好看啊!"闵玧其噘着嘴,"那……你上面再套一件外套。"李忆曦表示拒绝,闵玧其强硬起来,"不行!你不穿外套我就让他们再给你做一件伊斯兰妇女穿的长袍!脸都包起来的那种!"(李忆曦:怕了怕了)李忆曦妥协,眼睛一转,凑到闵玧其耳边,"那,我要穿欧巴的西装外套。"被撩到的闵玧其一把揽住李忆曦的纤腰(对不起延禧攻略看多了),嘴唇贴在李忆曦的耳边,"好,给你。" 

       被反撩的李大小姐因为道行不够,再次败在闵大尾巴狼手底下,默默地回房间继续试衣服去了。两人又试了韩服,试完之后闵玧其催促李忆曦去试婚纱。李忆曦从善如流的去了,穿上以后在镜子前面照了半天,笑的十分开心,然后麻溜利索的脱下来收好,出屋给闵玧其回话去了。闵玧其皱着眉看着李忆曦穿着日常的衣服出来,刚想问点什么,李忆曦先开口了,"玧其啊,我们什么时候去拍婚纱照吧。"闵玧其想了想,然后点点头,说,"你想去哪拍?"李忆曦思考了半天,"我哪都想去……海边,森林,草原……可惜我自己不能给自己拍婚纱照哎……"闵玧其忍俊不禁,揉揉李忆曦柔软的发,"那就都去,虽然无法实现你自己给自己拍结婚照的愿望,但是你可以给我拍。"李忆曦撅着小嘴,不满的嘟囔,"便宜了金泰亨朴智旻那俩货了,他们俩的结婚照都是我拍的。"闵玧其拍拍李忆曦的小脸,问,"刚才为什么不试婚纱呢?不满意吗?"李忆曦对上闵玧其温柔的眼神,"不是,婚纱很好我也很喜欢,就是……我想让你期待一下嘛,结婚那天再给你看。" 闵玧其叹了口气,"可是我等不及了,你不知道我期待这一刻期待了多久。"李忆曦眨眨眼,"既然都期待了这么久了,你还差这几天吗?反正早晚都是你的。"闵玧其轻吻李忆曦的额头,"说的对,你早晚都是我的。"

       婚纱照李忆曦请了工作室资历最深口碑最好的摄影师来拍摄,但是在拍摄李忆曦单人照的时候,闵玧其执意拿起相机给李忆曦拍了几张照片,李忆曦口嫌体正直,嘴上嫌弃闵玧其把她拍黑了要不拍矮了,实则脸上已经笑开花来了。秉承着礼尚往来的原则,闵玧其拍单人照的时候,李忆曦接过相机给闵玧其拍照,看照片的时候,李忆曦越看越来气,把相机往闵玧其身上一扔,吓得闵玧其赶紧接过,"怎么了宝贝?"李忆曦拧着小脸,"你还问!凭什么你这么白啊!怎么拍都不黑!"闵玧其被媳妇突如其来的小脾气搞得脑子一时短路,说,"那要不……我涂点深色粉底?"李忆曦直接气笑,本来就没什么的脾气更是烟消云散,商业奇才人精闵玧其大佬,竟然也有傻乎乎的时候,"其其你真可爱。" 闵玧其脸色一沉,"你叫我什么?"李忆曦明媚的说,"其其啊。"一边的郑号锡一脸不可思议,竟然管闵面瘫叫……其其?为啥觉得莫名的没有一丝违和感呢……憋着笑看向闵玧其,只见闵玧其冷冷的目光扫过来,郑号锡立刻眼观鼻鼻观心,老板我什么都没听到也什么都没看到。闵玧其凑近李忆曦,"老婆,回家想怎么叫都行,人前给点面子吧。" 李忆曦正处于兴奋状态,完全没有注意闵玧其改变了称呼,"我不!我就要叫你其其!" 闵玧其面上装作无奈的看着李忆曦,眼里却闪着狡猾的光,"那好吧,都随老婆大人的。"一边的郑号锡摇摇头,自己干嘛要来拍摄现场遭这份罪啊……朋友,加入我们吗?狗粮管饱的。

         到了拍双人照的时候了,像普通的牵手,拥抱,亲额头亲手手的画面,二人都做的十分自然。不过……"请闵先生亲吻李小姐。"李忆曦僵住,闵玧其也不自然的摸摸鼻子,虽然bobo和kiss这种事情闵玧其想过很多次了,然而怕李忆曦接受不了所以一直都是有贼心没贼胆。李忆曦拽着裙边揉搓揉搓,怎么办,要亲吗?亲吧,自己觉得别扭,不亲吧,闵玧其会不开心吧?再说婚纱照上没有亲吻的照片,也让人觉得不圆满……

       于是李忆曦像下定了天大的决心,拽着闵玧其的领带,闭着眼睛送上自己的嘴唇。唇与唇相接的瞬间,闵玧其觉得脑子里像炸开了满天的烟花,绚烂又不真实,迷迷糊糊的加深了这个吻,闵玧其捧着李忆曦的脸,灵活的舌描绘着李忆曦玫瑰花般的唇瓣,把bobo变成了kiss……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