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下

【闵玧其】亲爱的闵先生(六)

"什么?!你答应结婚了?!还不是形婚?!" 金泰亨大呼小叫着进了李忆曦家客厅,身后的朴智旻一脸嫌弃的跟着进来。李忆曦一边刷着手机屏幕,一边说,"我爸妈逼婚我能怎么办?还有,严格意义上来讲,我和闵玧其还算是形婚,只不过……"李忆曦突然感觉脸上热热的,"只不过什么?" 田柾国促狭的笑。"只不过打算婚内谈个恋爱呗。" 随后进门的金南俊接话到。李忆曦害羞了,"不是你们说让我接受他嘛……而且,他好像真的,挺喜欢我的来着……"一群哥哥们起哄,"欧呦呦,我们忆曦啊,终于要恋爱了!"李忆曦羞愧,于是坐在旁边的田柾国遭殃的挨了李大小姐几个"轻柔"的巴掌。

       一旁的朴智旻善解人意的转移话题解救甜酒果,"忆曦今天叫我们来有什么事吗?" 李忆曦说,"要买一些结婚用的东西啊,智旻哥和泰亨哥比较有经验嘛……所以让你们帮我看看。"朴智旻认真的思考了一下,"嗯……我们都是男的所以可能不太一样啦……不过结婚之前重要的事情就是婚服,新房,还有婚礼形式,这些你最好要跟闵玧其商量,毕竟结婚的是你们两个。"李忆曦无奈的说,"问题是闵玧其让我决定啊,他说他都行,只要我喜欢他就喜欢……"田柾国金南俊表示,这把狗粮我们不吃!金泰亨难得正经的说,"结婚是你们两个的事情,最好一起决定啊,毕竟一辈子就一回……当然要是以后你俩离了有可能也有二三四回……"果然……金泰亨永远正经不过三秒……最后金南俊发话了,"去跟闵玧其商量吧,我们也只能提个建议……嗯……结婚的时候我们可以给你当伴郎……不对,我们作为哥哥是送嫁的……" 

       得,这几个哥哥没个正经的,李忆曦无奈拨通了郑号锡的电话。"忆曦?找我有事吗?" "嗯,闵玧其有时间吗?我有事情找他。" 郑号锡笑笑,"以后有事直接打玧其哥电话就好了,不用先找我的。"李忆曦迟疑了一下,"我怕他在忙。" 只听见郑号锡带着笑意的声音传来,"放心吧,你的电话,他都会接的。" 李忆曦道过谢后,拨通了闵玧其的电话。果然,只响了一声闵玧其就接起来了,"忆曦?怎么了?"虽然李忆曦和闵玧其相处了这么多时日,两人间已没有那么疏离了,但是和闵玧其相处的时候李忆曦还是有些放不开"嗯……闵先生,你有空吗?我……我想商量结婚的事情。"闵玧其心里一紧,这丫头又想反悔吗?听闵玧其不说话,李忆曦连忙解释,"我不是想反悔!就是跟你商量一下结婚要准备的东西,嗯,婚纱啊,新房之类的……"

        闵玧其微笑,柔声说,"本来想过一段时间再带你去看新房的,不过你提起了,那就今天去吧。婚纱我约了意大利的设计师,一周后就到韩国了……婚礼形式的话,我爸妈和你爸妈的意思是办两场,一场传统婚礼,另一场按我们的意愿来……我现在去接你吧?"李忆曦咬着嘴唇听着闵玧其的话,原来他都想好了……还让自己担心了半天,怕他这个不满意那个不满意的……

        闵玧其接到李忆曦的时候,李忆曦第一句话就是,"这些事情你都想好了你还让我自己决定!害我白操心了半天!"闵玧其宠溺的笑,"哪有白操心啊,我就是提个建议,真正决定的都是你。"凑近李忆曦的耳边,闵玧其又说,"对我而言,最重要的是把你娶回家,别的都不重要。要是还有什么重要的,就是蜜月了……"李忆曦装作嫌弃的推开闵玧其,心里却像灌了蜜一样,甜丝丝的。闵玧其带着李忆曦来到新房,位于汉江边的一套高层的复式公寓,可以观赏到汉江的落日。"本来想把郊外的别墅当新房的,不过考虑到我们都要上班,所以就选了这一套。"闵玧其从后面抱住李忆曦,"你看,你喜欢哪一间,拿出来给你做工作室。"李忆曦沉默了一会儿,轻轻的说,"玧其啊,我们结婚之后,能不能分房睡啊……"闵玧其手一僵,不可置信的问,"为什么?!"李忆曦转身,"你别误会,只是我觉得我们……我们有点太快了不是吗……我有点接受不了……这么快就……就睡一间房……"闵玧其抱紧李忆曦,"不行!我的妻子必须跟我睡一起!"李忆曦在闵玧其怀里挣扎,"我不!我才不跟不喜欢的人睡一起!"

       闵玧其突然松开手,"原来是这样啊,我知道了。对不起,失礼了。"李忆曦想解释,却不知道该说点什么。无力的抬了抬手,最终没有说话。闵玧其客气而疏离的说,"那李小姐就挑两间房间吧。房间想怎么装修都可以。"李忆曦尴尬道谢,还想说点什么,闵玧其又说,"房间装修不用参考我的意见。婚纱的话,设计师来了你自己跟他说就行,当然,如果不想让设计师来我也可以取消。还有,婚礼的事情,一切按你的意思来吧,我没意见。"李忆曦知道,闵玧其生气了,是她自作自受,她自知理亏,无话可说。又想解释自己不是那种意思,但是这种情况,越解释越黑,还不如不解释呢……烦死了,自己这张嘴啊!

        于是闵玧其和李忆曦开启了长达不知道要持续多长时间的冷战状态。李忆曦自知理亏,于是天天缠着闵玧其去看家具,闵玧其本来是拒绝的,架不住李忆曦一天三趟的往公司跑加电话攻势,无奈同意。李忆曦开心的不得了,直接跑到闵玧其公司等他。与往常一样,郑号锡在门口接到李忆曦以后往公司里带,只不过今天郑号锡半开玩笑的抱怨,"你说说你们两个,自己吵架就算了,非得拉上我干嘛?我这一天八趟的下楼接你也是蛮累的……"李忆曦低头,"我说错话惹他生气来着,不敢让他下来接我啊……所以只好麻烦学长你啦……"郑号锡听说了二人的吵架事件,也是无奈,"这种事情啊,尽早解释比较好,把你的想法跟他说出来就好。"李忆曦纠结,"可是这种事情不是越解释越黑吗?"郑号锡笑笑,"不是哦,你看你们两个的问题就是,他特别爱你,但是你还没有他爱你那样那么喜欢他对不对?"李忆曦点点头,郑号锡又说,"那事情就简单了啊,你去跟他说,你不是不喜欢他,只是喜欢的还不够多,以后时间长了慢慢就会越来越喜欢了。你自己想想是不是?"

        李忆曦听了郑号锡的话,顿时觉得大脑一片清明。自己就是这个意思啊!可惜自己嘴笨还得靠别人帮忙说出来……说着话两人走到闵玧其的办公室门外,郑号锡比了个加油的手势,然后径自离开。李忆曦鼓起勇气敲门,闵玧其不带感情的声音传来,"进来。"李忆曦进门时,闵玧其正在处理文件,见她进门,冷冷的看了她一眼之后继续低头工作,一边说,"稍等一下,我处理完工作就出发。"李忆曦深呼吸,做好心理建设后,开口说道,"玧其欧巴~米啊内~"委委屈屈的声音李忆曦自己听的都别扭……果不其然,闵玧其的嘴角一抽,随即恢复高冷,"怎么了?""我错了,我不该说我不喜欢你的~"闵玧其挑了挑眉,"还有呢?"李忆曦又深呼吸,走到闵玧其身边,"我不是不喜欢你,只是,从我们正式认识到现在也才两个多月,所以我没办法像你喜欢我那样那么喜欢你,但是,只要我们相处久了,我就会越来越喜欢你的!"

        闵玧其的笑容终于忍不住了,起身抱住李忆曦,"阿一古我家丫头这么可爱啊~知道了,欧巴会努力让我们忆曦越来越喜欢我的~"李忆曦埋在闵玧其怀里,闻着闵玧其身上令人安心的香水味道,嘴角上扬,"那欧巴不生我的气了吧?"闵玧其亲了亲李忆曦的发顶,"不生气了,我们去看家具。"嗯,闵先生和李小姐的冷战在三天之后宣告结束。

       于是闵曦准夫妻天天为了结婚的事情幸福的忙忙碌碌。今天更是一个特别的日子,闵玧其和李忆曦的婚服到了,李忆曦开心的不得了,已经兴奋好几天了。于是闵玧其大早上就来接李忆曦了,李忆曦上车兴奋的不得了,一个劲的问闵玧其婚纱好不好看,韩服好不好看,又问自己穿好不好看等等各种问题。闵玧其笑的宠溺,揉揉李忆曦的头发,"你的婚纱和韩服都好看,你穿肯定也很好看。不过,你怎么不问问我呢?还有我的婚服呢?"李忆曦脸红,"那是因为,天天能见到欧巴穿西装的样子,所以知道欧巴穿婚服肯定很帅啊……"闵玧其笑的露出牙龈,"哦摸哦摸,我们忆曦今天嘴特别甜哦~"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