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下

【金南俊】金小姐为何那样(三)

      任凭金南俊百般讨好折磨威逼利诱,金允美就是不答应留下,坚决要辞职。这不,今天新的经纪人来面试,金允美敲开金南俊工作室的门,"今天新的经纪人来面试,您也一同去吧。" 金南俊坐在椅子上,把头转到一边,幼稚的装作听不见。金允美看着金南俊这别扭傲娇的样子,一边转身往门口走一边故意说,"您真的不去吗?那我就按我的标准来面试了哦,到时候不用训练新人直接就可以辞职了,想想也不错……" 金南俊转过来,"等等!我什么时候说不去了!"金允美勾起嘴角,小样,我还不知道你?

       金南俊黑着脸跟着金允美来到面试的办公室,以至于面试的小哥一进门就被金南俊的低气压给吓得不敢大声喘气儿了。金允美在桌子底下悄悄拍了金南俊一下,金南俊才缓和了脸色,开始正视面试者。金允美微笑着对面试者说,"请自我介绍一下吧。"面试者深呼吸,略微僵硬的微笑了一下,然后开口,"我叫金俊硕,今年21岁……"金允美听完金俊硕的自我介绍,接着微笑着问,"看您的简历很优秀呢,请说一说应聘这份工作的原因吧。" 金俊硕偷偷瞄了金南俊一眼,然后迟疑的开口,"其实,我是RM哥的粉丝来着……因为很崇拜RM哥所以才来应聘的经纪人工作,想在RM哥身边学习到更多的东西。" 金允美微笑,"原来俊硕xi是粉丝啊,那很有优势哦。请再说说对经纪人工作的觉悟吧。"看着金允美善意的微笑,金俊硕缓和了一些紧张的心情,对着金南俊和金允美回了一个微笑,"我觉得经纪人是沟通艺人和公司的桥梁,所以……(编不下去了不写了)"

        听完金俊硕的发言,金允美对金俊硕倒是挺满意,看向金南俊,"RM xi,对金先生还满意吗?" 金南俊看着金俊硕,凭心而论,这小孩还不错。看向金允美,"后面还有几个面试的?"金允美说,"没有了,只有金先生一个。"(金允美内心:你以为能有几个人受得了你这样的?)金南俊点点头,"就他吧。"赶紧结束吧,看着这小子对金允美荡漾的笑,金南俊心里一阵堵的慌。(金俊硕:天地良心我没有!)金允美转向金俊硕,“那就恭喜金先生了,后天来公司报道吧。"金俊硕很开心,"谢谢RM哥,也谢谢您……" 金允美微笑,"我叫金允美,比你大几岁。以后就是同事了,请多关照,俊硕xi。" 金俊硕朝二人鞠躬,"谢谢允美前辈。"

     出了面试的办公室,金南俊回工作室作曲,金允美送金俊硕下楼,一边跟他讲在金南俊身边的工作注意事项。"RM xi其实和在镜头里看见的是很不一样的。生活里的RM其实是个很冒失的人……"金俊硕问金允美,"是跟传说中一样是破坏王吗?"金允美点点头,"其实还有很多,比如金南俊是重度无生活能力人,所以日常工作之外你可能还得成为他的保姆……"让金允美意外的是,金俊硕并没有被吓到,只是笑了笑,说道,"在我来应聘之前我也有所耳闻的。不过允美前辈就这样跟着RM哥工作了5年吗?" 金允美点点头,"是啊,所以我要辞职了,等你熟悉工作以后,我就可以轻松一下了。你也不要太担心,虽然金南俊不好伺候,工资还是很丰厚的。"金俊硕担心的看着金允美,"那允美前辈辞职之后怎么办呢?" 金允美笑了笑,"也有可能不辞职啦,如果老板能让我去负责别的艺人也可以啊。不过辞职也好,我这几年太忙了,都没有好好过自己的时间,辞职之后好好做自己的想做事情也挺不错的。" 走到门口,金俊硕向金允美告别,"以后请多关照了,我可以叫你允美怒那吗?" 金允美笑着点头,"当然可以了,俊硕xi。" 

       金南俊说是回工作室作曲,其实一直在2楼看着金允美和金俊硕,看着聊的开心的二人,气不打一处来。正巧闵玧其路过,"南俊?你怎么在2楼?"  金南俊的工作室在7楼来着啊……金南俊扯着闵玧其的衣角,一脸委屈,"哥,我能不能去你那坐坐啊……" 

        于是闵玧其一头雾水的领着金南俊上了4楼他的工作室,问道,"怎么了?" 金南俊不开心,"允美要辞职了。" 闵玧其点点头,表示他也听说了。"允美为什么突然要辞职啊……我还没有准备跟她告白呢……" 

       闵玧其无语,就金南俊这个德行……"南俊啊,不是哥说你,你这几年也太过分了点,也是人家允美脾气好,换个人都忍不了你5年,一年就走了。"

      金南俊垂着头,"所以我跟她告白了啊……但是她跟看笑话一样没当真……"

       闵玧其用鼻子想都知道金南俊是个啥告白法,拍了金南俊一巴掌,"告白要走心啊!而且,你得让允美看到你的改变啊!" 

       金南俊烦躁的抓了一把头发,"我是想让她看到我的改变啊,可是我还没来的及做什么呢,她倒好,直接把招聘信息挂网上了。今天非得拉着我去面试,结果就招了个小孩儿进来。" 

       闵玧其问,"小孩儿?"金南俊满脑子都是金允美和金有谦聊天的样子,更烦躁了,"对,小孩儿,跟柾国一样大,叫金俊硕。"

       闵玧其突然不怀好意的笑了笑,凑过来对金南俊说,"既然你有了新的经纪人,那就让允美来我这吧,正好我缺个经纪人,允美又烦你。" 金南俊怒,"不行!哥连你也要跟我抢人不成!" 真是的,金允美要辞职或者换艺人的消息一出来,那帮小兔崽子,金泰亨朴智旻田柾国就轮着番来跟他要人,同辈的郑号锡也来了,就连硕珍哥也跟他提过一次,现在玧其哥又来!闵玧其坐正身子,"所以啊,大家都看的到允美的好,你可得赶快抓紧,别到时候允美看上别人了,你就一点机会都没了!"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