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下

【闵玧其】亲爱的闵先生(八)

       李摄影师和闵总裁要结婚了。

       传统的韩式婚礼在闵家举办,李忆曦闵玧其穿着韩服接受祝福,用李忆曦的话说,这辈子不想再穿着礼服挤出假笑给一群认都认不到的人看了……然后闵玧其笑着打趣,"那么李小姐这辈子都是我的妻子了。" 李忆曦傲娇的别开脸,"那可不一定,万一以后离了呢。" 闵玧其脸一沉,"李忆曦,不许乱说!" 稍微缓和了脸色,"今天我们结婚,不许说不吉利的话。" 李忆曦乖巧低头,"闵先生我错了……"

        李忆曦愿望中的婚礼,在美丽的塞班岛举办。本来李忆曦想去塞舌尔,被金泰亨田柾国坚决反对,表示太远了坚决不去。李忆曦气的翻白眼,丫金泰亨的婚礼当年在荷兰办了一场还不算,又矫情的在美国办了一场,她两次可都是早早的就过去帮忙准备了,现在她请他去塞舌尔还是只办一场婚礼又怎么了?田柾国更可恶,他说因为金泰亨朴智旻的婚礼大老远的跑了荷兰美国,不想再跑那么远了。因为舍不得又不能忍金泰亨田柾国不给份子钱,李忆曦忍痛选了塞班岛。后来闵玧其抱着炸毛的李忆曦柔声哄了半天,"不生气了啊,我们蜜月去塞舌尔就好了嘛,我带你好好玩。" 李忆曦撅着小嘴,"可是原来我们说好去东欧的……"闵玧其亲亲李忆曦的额头,"都去。"李忆曦担忧的看着闵玧其,"你不是只能请一个月的假么……" 闵玧其又亲了李忆曦一口,"没关系,我接着请就是了。" 李忆曦无语,现在的总裁对待工作都这么随意的吗……

        李忆曦觉得自己不能太任性的让闵玧其迁就自己而耽误工作,于是她跟闵玧其说她不去塞舌尔了,还是按原来的计划去欧洲,不耽误闵玧其上班。闵玧其不同意,"我们第一次蜜月旅行,我想让你开开心心的玩,不要留遗憾。""那你工作怎么办嘛?要是因为总裁不上班导致公司倒闭看你怎么办。" 李忆曦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闵玧其笑了笑,"要是因为我请假不上班就导致公司倒闭,我早就该辞职不干了好吗?再说了,要是以后我真的失业了,还有李小姐养我啊!"闵玧其厚脸皮的说。李忆曦装作嫌弃的看了闵玧其两眼,嘴上傲娇的说,"我考虑考虑吧~看闵先生表现。"

        最后在闵玧其的坚持下,李忆曦如愿以偿的去了塞舌尔和东欧。旅途中的李忆曦极度兴奋,举着她的大炮各种拍,蓝天白云,碧海沙滩,闵玧其就在一边宠溺的看着,却不知李忆曦的镜头里出现的最多的,都是自己。"闵先生闵先生你快点来!"李忆曦站在布拉格郊外的一片花海中朝着闵玧其招手。闵玧其走近,李忆曦拉着闵玧其的手把他拽到花丛深处,"站好哦,我要给你拍照了。" 闵玧其乖乖站好,任李忆曦各种提要求,直到小祖宗满意,闵玧其朝着李忆曦张开双臂,"过来。" 李忆曦小跑过去扑进闵玧其的怀里,抬头对上闵玧其宠溺的目光,"怎么了闵先生?" 闵玧其揉揉李忆曦的头发,"光顾着给我拍了,自己呢?乖乖在这站好,我们忆曦的颜值可不能浪费。"接过相机对着李忆曦开始拍,不得不说,闵玧其的拍照技术很棒,对光的运用很棒,李忆曦满意的一边看着照片,一边奖励的亲了闵玧其一口。

闵玧其邀功,"我拍的好不好?"

"好!特别好!"

"李小姐给不给奖励?"

"给。"

"要什么都行?"

"都行。"

"那李小姐今天晚上成为闵夫人好不好?"

"好。"

        李忆曦答应完之后才反应过来不对劲,看着闵玧其一脸得逞的笑,后知后觉的想起来自己好像答应了什么了不得的事情……"闵玧其!你趁人之危!" 闵玧其一脸无辜,"我怎么了?你哪里有危可趁嘛?" 从结婚以来二人一直是分房睡的,闵玧其尊重李忆曦,可不代表闵玧其无欲无求啊,现在二人的感情逐渐升温,小两口每天如胶似漆,小日子过得甜甜蜜蜜,闵玧其觉得现在应该是时间了。"我不管,反正你答应了,不许耍赖!" 闵玧其板着脸抱着胳膊。

而此时李忆曦的内心一直在不断地拷问自己。首先,闵玧其对你好不好?好。

闵玧其是不是特别宠你迁就你?是。

你觉得闵玧其好不好?好。

你喜欢闵玧其不?喜欢。

你爱闵玧其不?应该……爱的。

不确定爱不爱?那,如果现在让你跟闵玧其离婚,永远离开他,你愿意不?坚决不愿意!

为啥?我离不开闵玧其,他太好了,我爱他。

那不就结了?你爱闵玧其,所以主动点吧,毕竟这么长时间了,不能再让闵玧其一个人付出一个人等待了。

        做完心理建设的李忆曦把整个人埋进闵玧其的怀里,"闵先生,你以后要对我好。"闵玧其笑着抱紧她,"当然,我不对你好还能对谁好呢?"

"以后我说什么就是什么?""都听闵夫人的。"

"那我们回去吧。"

"这么早就回去吗?"

李忆曦羞红了脸,"人家想让你少等一下不行嘛?"

闵玧其笑眯了眼,亲了亲李忆曦的发旋,"遵命,我的闵夫人。"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