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下

【金南俊】金小姐为何那样(四)

        金rapper追妻计划正式启动。

        金南俊用他148的大脑运转了一下,觉得金允美要离职的最大原因是自己平时太懒了。(您也知道啊……)所以金南俊决定自己要在金允美面前表现的勤快一些,金允美工作轻松了,就不会跑走了。

        于是,就在金俊硕上班的第一天,金南俊有满满一天的行程,早上有《音乐银行》的录制彩排,下午打歌,晚上进行综艺拍摄。早上金允美和金俊硕去接金南俊上班的时候,一路上金允美都在教金俊硕该怎么跟电视台的员工交涉,怎么争取早点上场彩排,还有……怎么给金南俊选衣服……搞得金俊硕头大,"允美怒那,我们以后带着一个Cody去接南俊哥上班好吗?" 金允美无奈,"你以为我不想吗?RM xi说了,他拒绝Cody在非工作时间来给他搭配衣服。" "那南俊哥自己为啥不能搭配呢?" 金允美沉默了一会儿,"你南俊哥不是自己不能,他说他选择恐惧症太严重了……" 金俊硕晕,WTF!?好吧,是他天真了。(孩子,不是你天真,是金南俊可以随便扯个慌,但是你没有戳破的权利……)

        结果等到金允美礼貌性敲门的时候,金南俊并没有像原来一样等到金允美象征性敲两下门后直接摁密码进门,而是在金允美刚刚敲门的时候便直接打开了门。金允美金俊硕双双被吓到,金允美瞪大眼睛,"您……起的这么早吗?" 金南俊邀功似的点点头,"对啊,我已经收拾好了,我们出发吧!今天早餐我想要三明治和美式咖啡。" 金允美像看外星人一样看着金南俊,整个人处于懵逼状态,老天啊,是太阳从西边出来还是她金允美做梦了?金南俊今天不仅没有赖床竟然还自己打扮整齐的准备出门了?!一边反应快的金俊硕已经点开手机软件定好了早餐,"RM哥,早餐已经帮您定好了。我们出发吧。" 金南俊笑着点点头,金允美赶紧回过神,"那么我们出发吧,您今天的行程是这样的,早上有《音乐银行》的彩排,在音乐银行上班路上您可能要接受媒体的采访……" 

       上了车,金允美也汇报完了今天的行程,随后金南俊在车上准备着今天打歌时要给粉丝的惊喜,金允美金俊硕坐在前排。"怒那,你早上吃早餐了吗?" 金允美摇摇头,"没有呢。"金俊硕笑着拿出自己带的三明治,"我就知道怒那早上没有时间吃早餐,就给怒那带了三明治哦!" 金允美一脸惊喜的接过,"俊硕尼,谢谢你!啊,原来被后辈送早餐的感觉这么幸福的吗……" 金俊硕笑着说,"怒那快尝尝吧,我自己做的呢!" "真的吗?!我们俊硕尼这么厉害的啊!"

       此时坐在后面的金南俊越听脸越黑,金俊硕这小子不对劲,很不对劲。哪有上班第一天就这么献殷勤的!而且献殷勤的对象竟然还不是他金南俊!明明他才是金主爸爸好伐?!(金俊硕金允美表示:我们的金主爸爸是芳芳不是你。金南俊:放屁帝的钱也是我挣的好伐?金允美金俊硕:可是发工资的是芳芳啊!)金南俊眼珠一转,"俊硕啊。" 金有谦连忙转头,"内,RM哥。" "既然俊硕会做饭,那么以后我早上的早餐也拜托俊硕了。" 金俊硕慌张脸,"您说什么?" 金南俊一本正经的跑火车,"早上的早餐啊!正好我也不喜欢吃早餐店的早餐了,吃吃俊硕做的早餐换换口味也不错。" 看见金南俊带着坏的眼神,金允美默默翻了个白眼,金南俊你就知道压榨下属!"RM xi,您昨天还说过觉得肯德基的早餐很好吃要经常吃来着,这种事情还是不要麻烦俊硕的好。毕竟俊硕刚刚入职,请让他好好熟悉工作吧。" 金南俊还要说点什么,金允美又头疼的说,"RM xi,我觉得您还能再找到一位经纪人,已经十分应该感谢上天了,请您好好珍惜俊硕好吗?不然等我走了,俊硕也走了,您就真的没有经纪人了。"

        金南俊闷闷不乐,又有点委屈,原来允美可是对自己百(bei)依(po)百(qu)顺(fu)的,为什么这个金俊硕来了以后,允美总是帮着金俊硕,都不关心自己了!于是到了电视台,彩排的空隙,金南俊支走金俊硕,把金允美拽到了角落里。金允美皱着眉头,"RM xi,请问有事情吗?" 金南俊生气了,"金允美,你还记得我对你说过的话吗?" 金允美看着金南俊凸起的下巴,有点慌乱的问,"内?" 金南俊扯了扯嘴角,"不记得了?" 说完不给金允美说话的机会,低头亲吻上了金允美的唇。

       金允美吓蒙了,老天爷啊,金南俊知不知道他自己现在在干嘛啊!金南俊恋恋不舍的离开金允美美好的唇瓣,又低头凑到她耳边,富有磁性的嗓音传来,"我之前说的喜欢你,从来都不是玩笑。" 

       见金允美还是一脸茫然,金南俊亲了亲金允美的脸颊,"所以不许说什么离开我的话,你辞职的原因只能有一个。" 

       金允美大脑处于当机状态,"什么原因?"

       "和我结婚。"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