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下

【闵玧其】亲爱的闵先生(完结章上)

       李忆曦和闵玧其闹别扭了。

       说来也怪,小两口从结婚之后一直都是蜜里调油,闵玧其宠着李忆曦,李忆曦也可爱懂事,甚至两人还一度被南硕夫夫酒舞夫夫国锡夫夫拉入了聚餐黑名单。闹别扭的原因很复杂,首先是李忆曦单方面闹别扭,因为她去闵玧其公司等闵玧其下班的时候,闵玧其正在和一个女客户谈生意,过程很顺利,但是谈完之后,闵玧其与女客户礼貌性握手,谁知那位女客户抓着闵玧其的手就不放了,甚至还暧昧的抚摸了闵玧其的手指。闵玧其当时就黑了脸,甩开女客户的手表示他已经结婚了,女客户自讨没趣松手离开。然后郑号锡冲进闵玧其办公室,劈头盖脸就问,"闵玧其你刚才干嘛了!"闵玧其无辜,"我没干嘛啊,是那女的摸我手被我甩开了啊!" 郑号锡捂住眼睛,"完了,老大你可赶紧回家跟忆曦解释吧,她看见那女人抓着你的手以后扭头就走了!" 闵玧其听完直接抓起衣服公文包就跑,边跑边跟郑号锡请假,"明天我得在家哄老婆就不来了啊!公司的事情你看着来吧!" 郑号锡看着闵玧其的背影,心中为闵玧其默哀加祈祷,希望后天闵玧其能身体健全的回来上班。

       李忆曦气呼呼的回了家,先灌了一杯冰水,然后坐在沙发上生闷气。嘴里骂着闵玧其,"闵玧其你个大猪蹄子!大猪蹄子!有人摸你手都不知道甩开的吗!" 闵玧其刚进门就听见了李忆曦在骂他,急忙跪到老婆脚边,讨好的说,"我甩开了!真的甩开了,她一摸我就甩开了!真的老婆!你相信我!" 李忆曦知道自己小家子气了,心里已经不生气了,但是嘴上还是傲娇的说,"以后不许跟女客户谈生意!" 闵玧其满口答应,"是是是,以后绝对不跟女客户谈生意,都跟男客户谈生意。" 李忆曦哼哼,"今天晚上你做饭,你洗碗。" "好好好!我来!老婆您歇着。" "今天晚上你睡客房!" 闵玧其一惊,这怎么能行呢!"别啊老婆!晚上不抱你我睡不着!"闵玧其委屈巴巴的说。李忆曦说,"那我睡客房,我晚上要工作。" 闵玧其一听更慌了,开玩笑,好不容易哄回来的老婆怎么能让工作截胡呢!他还要和老婆甜甜蜜蜜的度过美好夜晚呢!

         晚上,闵玧其好说歹说把李忆曦哄回了主卧,折腾到大半夜后满意的抱着老婆睡觉了。结果,第二天早上起来,闵玧其一睁眼,旁边空了,一摸,床单是凉的。急忙起床出屋,闻到饭香味,李忆曦已经做好了早餐。闵玧其觉得不对劲,不对啊,以自己的体力,忆曦不可能这么早起来啊!除非她一夜没睡……闵玧其扭头进了李忆曦的工作室,果然电脑是开着的,桌上咖啡杯里的咖啡还是温的。黑着脸下楼,闵玧其直接质问李忆曦,"昨天晚上干嘛了?" 李忆曦装傻,"我没干嘛啊!" 闵玧其更生气了,"电脑开着咖啡温着你跟我说你什么都没干?!" 李忆曦低头,"我工作了……" "工作就那么重要?比我重要比你的健康重要?!" 李忆曦小声说,"可是这次的工作真的很重要……" "重要到连命都不要的熬夜吗?!李忆曦,我尊重你的工作,但是你也考虑考虑你的健康考虑考虑我好吧?!知不知道我多担心你?!"  李忆曦自知理亏,扯着闵玧其的衣角,"老公……别生气了……我错了……我保证结束这次工作以后再也不熬夜了……" 

        闵玧其一听李忆曦这绝不悔改的态度更生气了,早饭都不吃直接去公司上班了。走的时候大力的甩住门,把正在吃早饭的李忆曦吓得直接噎住。闵玧其到了公司,郑号锡惊讶的问,"你不是说今天在家哄老婆不来了吗?老婆哄好了?" 闵玧其语气极度不好,"她惹到我了。" 郑号锡惊了,李忆曦是做了什么把一向宠她的闵玧其都惹火了?了解情况后郑号锡觉得不是老板两口闹别扭,是在变相撒狗粮……不过还好自己已经有小国了,所以还好……不过忆曦除非特殊情况怎么会这么拼命工作呢?不行,得找小国了解了解情况。 那边的李忆曦自知理亏,所以打算做爱心午餐给闵玧其送去,怕闵玧其拒绝,先给郑号锡打电话,"号锡学长,玧其他……还生气呢?" 郑号锡看着闵玧其紧闭的办公室门,"是啊,一个上午骂了不少人呢。不过忆曦啊,你是有什么重大工作要熬夜做啊?" 李忆曦犹豫了一下,"那……我告诉你……号锡学长不要告诉玧其啊……他不是快生日了吗,我想办个摄影展,然后跟他告白……" 郑号锡了然,"原来是这样啊,那我再劝劝玧其吧。" "玧其今天中午有事情吗?我想给他送午餐,顺带也可以给号锡哥送一份。" 郑号锡看了看日程表,"来吧,他今天一天都没事。昨天他本来说今天不来公司在家哄你的,结果出了这样的事……" 李忆曦更愧疚了,"那号锡学长一定要帮我说说好话哦!" 郑号锡答应后,李忆曦才稍微放下心来。

        差十分钟午休的时候,李忆曦提着午餐来到公司。前台小姐姐看到李忆曦就像看到了救命稻草一样,"夫人您终于来了!" 李忆曦奇怪的问,"怎么了?" "总裁今天上午心情特别不好,听说骂了不少人呢,连郑特助都差点遭殃。您赶快上去哄哄总裁吧,我们盼了您一上午呢!" 李忆曦嘴角一抽,露出一个不自然的笑,"我……尽量吧……" 要是他们知道让闵总裁心情不佳的人正是李忆曦本尊,估计内心会更绝望吧…… 

        上楼见到郑号锡,先拿出带给郑号锡的午餐,"号锡学长,玧其他……还生气呢?" 郑号锡摇摇头,"应该吧,一个上午都没出过办公室,还骂跑了好几个主管……" 李忆曦紧张兮兮的看着闵玧其的紧闭的办公室门,郑号锡安慰的拍拍她的肩膀,"没事,我先进去看看,你在外面等着,"话锋一转,哭唧唧的说,"如果我出不来了,你一定要通知小国!" 李忆曦哭笑不得,点点头,看着郑号锡大义凛然的进了闵玧其的办公室。

       郑号锡进门,"总裁,请问午餐您想吃点什么?" 闵玧其心情不佳,"没胃口。" 郑号锡装模作样的叹了一口气,"唉,我就知道,所以为了您的身体健康着想呢,我已经替您定了一份午餐,毕竟人是铁饭是钢一顿不吃饿得慌……" 闵玧其一个眼刀飞过去,"闭嘴,我不吃。" 郑号锡劝他,"吃饱了才有力气生气对不对?再说了钱已经花出去了估计现在财务部已经报销了所以您不能浪费。" 看见闵玧其要吃了人的眼神杀来,郑号锡撂下一句"我这就帮您拿午餐进来"就跑了。逃出来的郑号锡松了一口气,对李忆曦说,"进去吧,把他哄好,我还想要我的饭碗。"李忆曦深呼吸,然后推门进去。

       闵玧其听见有人推门的进入的声音,以为还是郑号锡,脸色不善的抬头刚想骂人,结果看见了怯生生站在门口的李忆曦。缓和了脸色,闵玧其嘴上冷冷的问,"你怎么来了?"身体却还是自动起身走向李忆曦,接过她手中的东西往休息室走。李忆曦跟在闵玧其的身后进了休息室,一个不留神就撞在了刚好回过身要问她问题的闵玧其怀里。 赶紧后退一步,"对不起对不起!就是……你早上没有吃东西,生气了肯定又不吃午饭,我怕你胃病又犯了,所以给你做了午餐送来了……"李忆曦低着头,越说越小声,委委屈屈的快要哭出来了。闵玧其抑制住上扬的嘴角,"现在想起关心我了?熬夜工作的时候怎么没想着我呢?" 李忆曦抬头看着闵玧其,大眼睛里带着泪花,"玧其我错了……我再也不熬夜工作了……我一定晚上好好睡觉……你不要生我气了好不好?" 闵玧其叹了口气,他最见不得小丫头哭了,招招手让小丫头过来,抱了满怀,"不生气了,我只是担心我们忆曦的身体。不哭了不哭了,都是我的错我不该凶我们忆曦的。" 李忆曦哭的更凶了,"呜呜呜闵先生你之前对我好凶!我都怕死了!以后不许对我这么凶!"闵玧其紧紧抱着李忆曦,"是我的错,我绝对不会再凶我们忆曦了!" 李忆曦抬起头,"那……你亲亲我。" 闵玧其吻上李忆曦的额头,又轻轻的吻了李忆曦哭红的双眼,因为着急泛红的脸颊,最后轻柔的吻上了李忆曦的柔软的唇瓣……

        良久,闵玧其恋恋不舍的离开李忆曦的唇,抱着轻轻喘息的李忆曦坐在沙发上,一下一下的轻拍着李忆曦的背。平静下来的李忆曦撅着小嘴,"闵先生我饿了。" 闵玧其立刻起身打开李忆曦带的餐盒,李忆曦拿了筷子放在闵玧其手里,"我们一起吃。我做了你最喜欢吃的菜,你早上没吃饭要多吃点……" 夫妻二人共进午餐,闵总裁的心情终于阴转晴,又回归了原来老婆奴的身份,跟在李忆曦的身后,走哪跟哪。

        午休结束,李忆曦准备回家,闵玧其抱着不撒手,李忆曦一下一下顺着闵玧其的毛,"我还有工作呢,晚上不能熬夜白天总得努力啊!"闵玧其扁扁嘴,"那你回去吧。" 李忆曦看着闵玧其的怨夫脸笑,"你下班早点回家听见没有?我给你做好吃的。" 闵玧其乖巧的点点头,出门送李忆曦下楼。门口偷听了半天的郑号锡立刻跑回座位坐好,见二人出来,假惺惺的问自己是否需要送李忆曦回家。李忆曦摆摆手,"不麻烦号锡学长了,我开车来的,自己回去就行。" "那夫人路上小心。" 郑号锡点点头,目送闵玧其送李忆曦下楼。

        闵氏的员工看见总裁夫妻牵着手下楼,再看看总裁脸上荡漾的笑容,纷纷放下了悬了一上午的心,同时暗自想,还是总裁夫人比较厉害,分分钟哄好总裁,同时再次感叹总裁夫妻是多么般配啊,总裁终于找了个好姑娘嫁了……呸呸呸……娶了。


评论

热度(7)